Amethyst

想留下点什么,能有人记住我

【鲁辽】关于生气

这次的人设与上一章不同哦,或许是个独立的小故事

我真的把这俩写的有点…嗯了,(滑跪)对不起,我认罪!

人民教师和猫猫崽(其实是小老虎啦)的日常小故事,激情1.6k+

大家吃粮愉快~



如题,小辽今天生气了。


他认为,这是很大很大的一件事,可是他向来不会表达,鲁还以为他只是寻常的别扭。


毕竟性格就是如此么。


可是小辽今天真的好生气,气的狂锤枕头,而这一切的源头,都是那个鲁!


会因为他对着女学生笑生气,会因为他早上不吃饭胃疼的打点滴生气,会因为他不好好照顾自己生气,会因为他有时处理公务到深更半夜生气,会因为…


反正此类事件数不胜数,性质极恶劣就是了。


你看看,你看看,这个人,总是让自己生气。


还有今天早上,桌子上的牛奶面包一点没动,反而还给自己做了吃的放在微波炉里,想到这里小辽就气的牙痒痒!


意识体就能这么造自己的身体吗?


这个人为什么总是不知道爱护他自己!


他知不知道他难受的时候,自己比他还难受!


意识体的集合会议上,辽跟他赌气,处处跟他对着干,鲁说一句,他反驳一句,鲁提出一个观点,他就要反驳挑刺儿。


会议结束后,京还找了鲁,问他俩怎么了。


鲁只是一摊手,可能是又不知道哪里碰了小朋友的雷池,跟他闹别扭了吧。


晚上,鲁哥十一点都没有回来。


小辽莫名的越想越委屈,在阳台上,一边啪嗒啪嗒掉眼泪,一边灌着啤酒,他好像哭了。


真丢人,怎么离开家久了还变的娘们唧唧的,都已经是几百岁几千岁的意识体了,还是会哭,不知道两个哥哥要是知道了还会怎么说他呢…


他想家了…


想山上的快乐了,想自由自在的奔跑,穿梭,想打雪仗,想捕猎,想钓鱼,想吃大哥做的锅包肉,就算糖醋的也不和他打架了,想吃二哥做的豆包…


什么都想,也想哥哥了。


而不是整日在钢铁架子里被关着,在家里什么都做不了。


还要生闷气。


他也不来哄我。


坏人!混蛋!再也不要理他了…


喝着喝着,他又想起鲁对他的好来,长得很好看很好看,对他特别好,性格也很好,从来不对他发脾气,会给他做饭,会陪他去玩,哪怕第二天有早课也会陪他喝酒,会哄着他,温柔有耐心,要是做那种事的时候能轻点就更好了,嘿嘿…还会,还会…


小辽甩了甩脑袋,有时候酒量太好也不是好事,比如现在他就不能喝断片,如果可以的话,那样他的脑子里就不会一直想着那个人了…


那个坏家伙…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…


想着想着,他眼前浮现出鲁阴沉沉的脸,傻乎乎的笑起来,“嘿嘿,你看看我喝酒都喝出幻觉来了…”


“小辽。”


“嗯?谁叫我啊…酒精果然伤害脑子啊…”


“小辽,你仔细看清我是谁。”


“不是,幻觉么?”


鲁无奈的掐了一把他的脸蛋,“疼吗?”


辽委委屈屈的捂着脸蛋,“疼。”


“疼就对了,走吧,去屋里坐着,别感冒了,我给你熬醒酒汤。”


“我不想走。”


鲁有些强硬的,拦腰抱起他就往卧室里走,不太怜香惜玉的丢在床上。


辽似乎是感觉有些委屈,酒精的后劲开始上涌,眼泪啪嗒啪嗒打湿床单,晕开一个一个深色小圆圈。


“鲁哥是大坏蛋!我不要喜欢他了!还扔我…我不喜欢你了,你让我走!”


说着下床就赤着脚要出门去。


鲁把他拦在屋里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:“又闹什么脾气?”


辽红着眼睛,定定地看着他,又是几粒金豆子滚下来,“…你凶我。”


鲁被他一哭刚硬下来的心肠就软了,摸摸他的脑袋,“乖,你说,是谁欺负你了?”


“你,就是你。”


“你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早上又不吃早饭!是不是觉得意识体不会死就能随便霍霍啊!我之前跟你说了多少遍你也不听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

听完小虎崽带着哭腔的控诉,鲁不由得噗嗤一声笑出来,“你跟我别扭了一天,还大半夜的喝酒,就是为了这?”


小辽点头,“这是小事吗?”


“好好好,不是小事。小虎崽可以喝汤了吗?不然明天会头疼的,我发誓我以后一定会吃饭的,再不吃…我就是小狗,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小虎崽红着眼睛像只兔子,露出一个笑容,接过碗像一饮而尽。


末了还舔舔嘴,鲁哥厨艺果然好么。


小辽哄完了,鲁哥却还有气憋着呢。他一步一步把小虎崽逼到墙角,“所以,我现在可以生气了吗?”


“你,你生什么气啊?”


“你大半夜不睡觉,空腹喝酒,我是不是该生气一下?”


“那,那你想怎么样嘛…”


“呵。”长发美人解下自己皮带,“惩罚一下小朋友,而已。”


又是一个不眠夜。


——此章END


评论(40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